新埔也算是鐵板燒的一級戰區,從連鎖的Hot 7, 瘋板族(重口味), 裕民夜市裡的富林、紀竹(划算大碗)鐵板燒,

選擇粉多外,也很怕花了錢吃到雷

今天來推薦一家頗有特色的鐵板燒,這家鐵板燒,有時候會有事情公休,所以建議各位朋友要去之前可以打電話確認~

因為我自己就去了大概三次撲空(平日時間),

後來看到老闆的粉絲專頁,原來也不是故意一直亂休息,因為身體因素,所以更致力給大家更健康更好的鐵板燒。

後來費了一番功夫吃到,只能說:很值得!

 

我們點的是雙人海陸套餐 $700

除了套餐內容之外,還有涼拌前菜、飯後甜點唷!

開胃菜是牛蒡絲,中規中矩

IMG_3616

來說說第一道令我超級驚豔的!!!

070501

鐵板炒高麗菜

鐵板燒最最最普通的一到炒青菜這裡吃起很

一般鐵板燒追求的就是脆、甜、蒜到位,

這裡還多了超級香的奶油香氣

據我吃過裕民夜市的富林也會加奶油,但真心有感受到,奶油的好壞還是會影響味覺與香氣,一吃便知道

因為C我不喜歡豆芽,所以每次吃鐵板燒都會要求一整盤的高麗菜哈哈

 

接著下一到是主菜!

我點的是沙朗牛排+破布仔魚排

這道是有加牛排醬的喔~

3

 

2

E點的是蒜香原味雞腿+鮮味魚排

070502

 

1

鐵板燒通常都是用巴沙魚(多利魚),口感跟國宴魚有些相似,但處理的好,腥味是不太會有!

這兩道醬汁都非常下飯阿,醬汁有點相似,

但仔細吃下來,一道有破布仔(醃製品)的古早味蠻明顯的;另一道篇蔥燒醬汁。

兩道我和E都很喜歡!

 

最後,套餐附的甜點:百香果凍,因為本身不是甜點控,

但吃得出來,不是香精做的百香果!健康!

070503

 

推薦給大家,如果有機會來新埔,不知道要吃什麼,可以打個電話先詢問,碰碰運氣來這間好吃的鐵板燒!

總結,大家可以點雙人套餐,雙主菜,海陸兩吃,還不賴!

而且魚排非常入味,也很下飯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女子 的頭像
    C女子

    安潔妮2

    C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